另一个..欣盈..的世界..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09oGos2010..

*Sorry o..
不好意思啊..浏览我blog的朋友们..
不好意思噢..真不好意思..嘻嘻..
好久没来踩我的部落格格了..
让你们久等了..paiseh蛤...

*Pertauliahan..
这个pertauliahan已经过了两个星期了吧..我还搬出来说..还真的蛮好笑下的..
没关系啦..叙述叙述也好嘛..呵呵..希望大家不会见怪啦..
嗯..早上..起来..很期待..一早就穿好校服..穿好黑鞋..等朋友了呢..
怎知..天不作美啊..下雨..幸好..到了7点多..雨停了..真是多谢老天爷啊..
7点半..我的脚车partner..还有一位还没来啊..等到7点40分了..
算了..不等了..因为我们要在7.45分之前到学校啊..我和另一个partner..只好“飞车”来学校噢..
到学校都差点窒息啊..气喘吁吁的我..已经没力气再走了..haiz..
算了啦..总算也体验到"飞车"是什么感觉..也不赖嘛..
过后..到篮球场集合了..心情当然是非常兴奋啊..不过也非常紧张..
至于..行程就不说到很清楚了..只是..非常清晰记得..pengawai 颁那份“荣誉”时的那份喜悦感..
真的无法形容..那一刻..我永远都忘不了..真的很开心...
哈哈..结束过后..senior就开始分uniform给我们咯..还有交我们打领带..
对我这种不会打领带的领带白痴..哈哈..学到半死才会的..呵呵..谢谢senior噢..
过后陆陆续续的拿我们的uniform..接着..就到羽球场咯..坐下来..和senior们一起聊聊天..一起分享心得..
那一刻大家都很开心..还记得..到了10点多..学兄学姐说我们11点就可以回了..不过..我们都赖死不走..哈哈..坚持要到1点..
不过最后大家都在11点多回家了咯..因为情况不怎么允许..所以我们被迫要回家啦..
那一天..真的很开心..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谢谢你+我的心事..
喜欢搞神秘的我..同样的..不告诉你们..我的标题的“你”是谁..
我和当事人知道就好..嘻嘻嘻..
谢谢你噢..
最近我很多事烦..谢谢你开解我呀..
至于什么烦事..嗯嗯...说说就好..不过我纯粹想发泄而已噢..
没想要针对任何人..
嗯..就说说做project吧..有点不服气啦..因为全部都是我一个人做咯..四个人做的project..只有我一个人做..是不是有点过分啊..
事先说明..我并不是在炫耀我自己多厉害..一个人做完全部..
我只是..想表达出我的意境而已..
因为毕竟一个人做完全部..而功都是他们拿..是真的有点过分..劳就我出..这是什么天理啊..
那一天..我做到半夜3点..才去睡觉..我不是来向你们邀功..我只是想告诉你们..project是一team一起协力做的..
由我一个人处理..真的很..当然..也怪我那天笨..那天傻..竟然答应帮你们做到完..这还不用紧..
为什么等我做完了..你们还来找我麻烦啊..我都已经做完了啊..就交上去就好了嘛..
怎么还要加这个加那个..当然..人的忍耐限度是有限的..
我当然会有点不爽的讲你..我当初有说过..你们有什么资料..全部一起拿给我..
不要拖到我做完才拿啊..你酱做..是人都会不爽啊..
都已经帮整组做了..做好了..要交了..才告诉我要加这加那..
够了..我已经累了..很累了..
我不想再为这件事纠缠下去了..再酱下去..恐怕只会把事情弄僵而已..
算了...功你们要拿就拿吧..你们想出风头也是你们的事了..
我只会告诉我自己..我们没有one team的合作精神..下一次..
也许..我不会再找你们了..在这里..跟你们道个歉..
sorry..
如果你们想骂我..想责我..暗地里说我..
也是你们的事了..我不想再和你们闹下去..
我没有力了...真的很累很累了..
你们想怎样..由你们吧..
我...决定..放开了..想太多..只会让我自己更烦..
我相信..你们会找到比我更好的ahli的..
加油..

*总结..
-对不起啊..浏览我blog的读者..抱歉啊..请你们多多见谅哦..
-谢谢你噢..希望你会看到吧...
-嗯..我说了很清楚..难听来说..我们各走各的吧..不过我绝对不会放弃我们之间的友谊情的..你们还是我的好朋友..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