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欣盈..的世界..

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30juLY2010

-8月的降临..
时间..真的很像火箭那样..都过得好快...好快..
转眼间..过了明天..八月..就到了..
时间..每一天都在流失..
好好珍惜时间..好好珍惜美好的时光
因为..一旦错过..就不能再重来..

-或许..已经注定64这个号码..离不开我..
64..或许..是你们告诉我的..离不开..
64注定就是64..已经成为不能改变的定律..
64永远都不能转换65...haiz..
今天的我..已经收拾好要准备领取考卷的心情..
只不过...我真的没有想到..我的成绩..竟然会差到这种程度..
我唯有说..今天算是我最悲哀..最衰的一天吧..haiz..
现在叹气..都已经不能改变现实了吧..唯有..面对了..
64啊64..为什么你就是不要争气点啊..让我拿个好彩头..66也好吧..六六发发..几好听..
进入正题吧..我所谓的64..那就是我的分数..64分=="..
欠一分就B了的...
你们有没有曾经试过..在1天里面..领取三张考卷..
都是64分的..是不是很欠打..很4896啊..
一天中三张..而且还是64分..欠一分B的东西..
是不是很衰啊..欢迎大家想要来challenge我..衰的程度..尽管找我..我一定奉陪噢..谢谢了..=="
华文-64 国语-64 就连历史..也是64...>.<..
                               华语-64分
                              国语-64分
                      历史-64分
虽然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我还拍起来..放在我的部落格格里..
不过这是我唯一能够发泄的方法..让64渐渐在我脑海中忘掉..
总之..只有一个字..那就是今天..算我“衰”了..
但是也怪我啦..虽然已经尽我本分努力去考了..要怪也唯有怪我不够用功吧..
希望..过后分发的考卷..不要再出现64了啦..不然真的会极度崩溃了啦..
最后一次考试-50%..一定要用功才行了..一定要拼回来..
加油!!! 

-一个大日子..Pertauliahan...
今天早上..5点多就起身的我..哈哈..当然..我不肯可能无端端酱早起身的..我又不是上午班wor..
呵呵..那是因为..我是因为要参加pertauliahan的彩排..
所以才会酱早到学校报到的..
当然..今天的彩排..也蛮开心..蛮紧张的..明天就要tauliah了..
紧张的心情..当然是不可免的啦..
看今天彩排就知道了..大多数都很紧张..
明天..我会表现我最好的..最出色的..我一定要充满semangat的领取我的荣誉...
很感谢..老师与senior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加入学长团这个大家庭..让我能够有这个荣誉..
当然..这个荣誉..可不是“挂名”的..我一定会把我最好的做出来..
会做到更好..我只想为学校服务..为学长团出一分力..
当然..我会谨记Puan Ong在meet时说过的每一句话..
什么是give for permissions..
什么是give order..
这点..我会去纠正..我会去改..因为..说真的我真的没有做到..
我也会记得.老师责..父母责..不是因为他们讨厌我们..不是因为他们不喜欢我们..是因为..他们是为了我们好..
this is for our own good..must remember o..
正所谓“爱之深,本之切,打是疼,骂是爱”我一定会谨记的..
明天我会再与大家分享这个大日子的一切过程与细节..
敬请期待哦..
各位..晚安啦..gOOd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