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欣盈..的世界..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30jUnE2010..

我对你..越来越失望了..
你..难道不知道..
我的心..
就如在滴血吗..
你对我..
真的很冷淡..
很冷淡..
真的很不习惯..
很不自在..
也许..对..
你忙了...
但也不至于需要对我酱冷淡..
酱见外吧..
难道..你就没有话想要告诉我的吗..
在你身边..
我就像一个陌生人..
我什么都不是..
就连只是简简单单的普通朋友也不如..
你有必要对我酱吗..
你不知道酱很伤我的心吗..
你根本都不理会我的感受..
究竟是我做错什么了吗..
你讨厌我..你恨我..不理我..
你告诉我啊..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你不要不理我..对我不理不睬好吗..
我不想成为你身边的陌生人...
就算你只是怕我当个简简单单的普通朋友..
也就足够了..至少..在你心中..我还是你的朋友..
我不在乎我会是最后一位那个..
我只在乎..你的心..能容纳下我这位最后一个朋友..
我会为你担心..我会为你愁..我会为你而快乐..我会为你...很多很多..
但是..我为你而快乐的那份快乐..现在不会找到..
因为..你再也不是以往的你..你变了..
对..虽说人是善变的..尤其是你们这些男的..
很容易变..很容易改..
但是..我希望的..还是你没有变..你依然还是以往的你..
关心我的你..逗我玩的你..
即使你回不到从前..
也让我看看你以往的影子好吗..
因为..现在的我..觉得已经失去了你..
我找不回以往我俩一起快乐的时光..
就因为..你已经变了...
我会尝试慢慢接受你的改变..
习惯你不在我身边的每分每秒...
也许..我做错了什么..自己却什么都不知道..
也许..你不想理我..正因为我很烦..
也许..你很忙..没有时间想要理我...
也许..我在你心里..没有任何价值..根本就没有地位..
也许..你根本忘记我的存在..只是看到我..才会回忆起我..
现在的我..心里很多个疑问..很多个也许..
这些..你根本就不会知道..
你不会在乎我的感受..
即使我在为你伤心难过..
你都浑然不觉..也许..我们..一开始..只是阴差阳错的认识..
也许..是我想太多..是我在胡思乱想..
但我也很希望..自己会是那个胡思乱想的那一个..
我宁愿自己变傻..变蠢..别愚钝..
干脆一点..消失在这个世界上吧...
只是..我觉得我不应该为了你而酱做..
曾经很多朋友劝过我..
快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我深思熟虑后..觉得真句话说得一点也没错..
快乐..的的确确是掌握在我自己的手里..
只是看我..要还是不要而已..
我会尝试不为你愁..
就因为..
这是我唯一放下你的方法...








 

2 条评论: